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台南 |TCRC-Bar 最喜歡的調酒吧(搖滾復古風)還能配燒烤吃



TCRC是我在台南最喜歡的小酒吧了,來台南至少要來過一次TCRC
今天是我第三次來,最近的周末人都很多,好幾次9點過後來都沒有位子了
今天特別八點半就到(禮拜天),驚驚驚,大家都在外面排隊了






快九點要進去時,原來大家都有現場登記,各位朋友如果下次要來,又在人多的時候的話,記得要去登記,別像我們傻傻的排到最後一組,差點就沒位置坐了。


店裡的前吧檯,我們每次都幾乎座高腳椅兩人座的位置,剛好可以往吧檯拍
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貼心,會細心問你想喝什麼酒,在依據個人喜好幫您調配




點完調酒,開始點燒烤,要自己拿去隔壁巷子點喔,他會送到店裡來
牆上有掛著一些裝飾,幾乎各個角落都有

很多搖滾樂團的海報 THE DOORS

天花板上可以看得出來房子是木製的老屋,非常有味道

畫面左上角有一個巨石像,旁邊擺了好多燈,真的超可愛的



兩人座的高腳椅,桌面是磁磚,摸起來冰冰涼涼,舒服,店裡有非常香的香味!


我喝的是水果酒,甜甜酸酸,還請他幫我弄有鹹鹹的口位,就在杯緣幫我弄胡椒加鹽,口感很不錯。


朋友喝的是薄荷類的,也很好喝


上面放了大量的碎冰,超冰涼


最後是等了有點久的燒烤終於來了,喝酒配燒烤,會不會太幸福了!!這個燒烤真的是無敵好吃,建議大家喜歡吃就點什麼。

TCRC得氛圍真得很好,最喜歡店裡香香的味道,台南酒吧必推。



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7號
06-2228716
不接受訂位
低消250元.
周一~四、日21:00~02:00。
週五~21:00-03:00

每個月最後一周日店休




台灣保溫/冷袋第一品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