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台南 |武聖夜市 你的夜市必吃的口袋名單是?!


每過一陣子就會好想逛夜市,是一種固定週期性的循環病嗎..(和貪吃一樣)
為了不想人擠人,下午5點就準備到夜市逛逛了,停車位超好停的,離開可慘,大海撈車...
其實每次逛夜市我固定吃的都是那幾樣,不之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固定喜歡吃的美食



臺南臭豆腐\黃家涼麵\陳記港式魚蛋\唐楊炸雞




除了吃以外,最開心的是有很多遊戲可以玩,最近喜歡玩這個珠子遊戲,一次20元
那天運氣超好,連兩條線中了一隻菇菇人,超開心的,但回家發現菇菇人腋下破洞...




沒有很餓,逛夜市都當作來散步,所以並沒有吃份量太大的食物,第一站吃了臭豆腐,這家臭豆腐有分辣味和不辣的泡菜,辣味真的很辣狠辣,吃的食後千萬要小心...真的很嗆



原味泡菜很脆,覺得很好吃,很台式的泡菜,另一半是辣泡菜,雙重享受,這家臭豆腐還不錯


黃家涼麵是我一直想嘗試的涼麵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去逛夜市吃涼麵有點奇怪,常
常都被我捨棄掉,今天終於有那股衝動買買看了,看他生意還不錯應該是很好吃的樣子




每盒40元,有泡菜和火腿口味,因為剛剛已經吃了泡菜,所以選了火腿的,也是一般大家熟悉的基本款涼麵。





幾乎每次逛夜市一定會來吃的魚蛋(超愛吃魚蛋的),這次點了一碗魚蛋配肥腸


這家已經成為我每次在台南逛夜市一定會吃的食物了,熟悉的口味


接著默默打開剛剛買的涼麵,把芝麻醬料包淋在涼麵上,攪拌一下,開動!
我還滿喜歡這個口味的,有小時候福利社賣的簡單的涼麵的味道,和朋友一起吃很快就吃光
配魚丸湯還不錯



最後吃了這家的炸雞,朋友是炸雞控,點了一份小的試吃,覺得口味滿酥脆的





有點甜甜的口感,但朋友標準很高,覺得有些放太久或烤焦了....(不愧是炸雞控)


還有買了飲料,西瓜之和木瓜牛奶(無糖)消暑解渴,通常都會買馬路旁那一排的那一家,應該很好找一排果汁機那家就是了。

每次都說是散步,結果最後也吃了不少東西呢...










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
營業時間:
每周三、六,晚上六點至凌晨一點三十分 







台灣保溫/冷袋第一品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