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頭暈目眩迷茫款,大推薦的保溫袋、保冷袋Coolers / Cool Bags,不買可惜!小編強力推薦款



Jolly well 繽紛限定款 保溫袋/保冷袋 Coolers / Cool Bags (卡哇伊魔幻菇菇)(輕巧手提)



造型年輕、可愛的保溫/保冷袋


整個圖案都是菇菇造型


喜悅的菇!





造型為長方形小水桶造型,側面較窄,


手提剛剛好,側邊有20公分的寬敞空間。






近看可以看到細緻的車線,


淡淡的黃色車縫線和耐髒的卡其底色做搭配,


好像卡布奇諾打配馬卡龍的下午茶噢!(好好吃(誤))





提帶細心地做了魔鬼粘設計,


可以方邊將兩邊提帶作收納,


提起來也更不費力,提帶部分


也是


用心的搭配菇菇造型喔!






菇姑包的底部,修長利落的身形


(菇菇好身材捏,可以拿來炖香菇雞湯嗎),


做工真的很實在,底部也是同布料給它做下去,


相當在乎商品品質。


造型真的是給他打一百分滿分







打開菇菇保溫/冷袋的肚子,厚厚的包溫內層,


肯定保溫/冷效果一直棒,比市面上薄薄的內層款


的袋子有料!




實際請可樂大哥躺下去看看,


大哥身體高大魁梧了點


但目測應該最大可以放下四瓶可樂胖大哥


實力不能小看呀,


但還是建議別讓菇菇包太辛苦,


畢竟這是秀氣手提款,不要逼偶背太重拉!!




最後看看背面,一樣好萌!!

趕快把我買回家吧,開心涼爽度過夏天喔!!


喜愛菇菇的菇友們,


請點選以下訂購專線,

把我買回家供著

(不是拉,好好帶出門開心咩)


2014年台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帶上海灘大口喝啤酒吧!




Jolly well 繽紛限定款 保溫袋/保冷袋 Coolers / Cool Bags (卡哇伊魔幻菇菇)(輕巧手提)


▲點我點我點我點我:D▲







Jolly well陪您優雅生活

台灣保溫/冷袋第一品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